close
前天上班上到一半 國中很要好的同學call我說他在附近 要我下去拿東西
他帶來了他家附近桃園一帶 很有名的黑糖麻糬給我吃
聽到麻糬 還是花生口味的 喔~~我超愛的

拿到很精緻的袋子~~這家店 我有印象 在網路上有團購 很有名
聽說還要排隊好幾個月才能買到
喔~~感謝小珮的愛心 讓我不用排隊就能吃到



裡面有8顆 一看就覺得很美味


不過同學再三叮嚀我 吃不完要冷凍 不是冷藏
回家一看到盒上說明也是吃不完要冷凍
心裡開始產生疑問 這樣不會變硬嗎



趁新鮮 先拿出來試吃看看



外皮真的很Q 內餡的花生不是一般的花生粉 而是比較像花生醬
不會很甜 很好吃 一口氣就嗑了2個




事後沒吃完的拿去冷凍冰了 隔天拿出來室溫放一下再吃
外皮還是一樣很Q 沒有變硬ㄝ 內餡因為冰過感覺更像花生醬了 還是很好吃
還是要謝謝同學大老遠經過還帶東西來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