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關西行 我一樣是帶少少的行李去 然後滿滿的行李回來
不過這次倒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回程行李沒超重的
果然是跟男生和女生去差很大 之前都跟女性友人去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某次跟3位女性友人去北海道玩 四個人去的時候是四個行李箱 回程時變成8個行李箱
而且行李箱還是臨時在日本的賣場快關店時殺的 要不然戰利品根本裝不回來


這次亂買的歐米呀給 上圖中間的干貝糖是同事托買的 
印象中跟團去日本導遊都會在車上賣或是在免稅店賣 很好吃不過也很貴
這次自助我找了這玩意找好久 直到回機場時才在機場免稅店發現

下圖左上方的是在清水寺前七味家本鋪買的  看到好多遊客再買七味粉喔
我則是買了添加七味粉的洋芋片來吃吃
左邊中間那個Jagabee的薯條就跟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味道吃起一樣
可是Jagabee價位就便宜很多~
左下方是在清水寺前的店家買到的米果 不知道味道如何~送人了
中間的起司蛋糕是在機場買的 打開盒子後就是右下方那模樣
右邊中間的是壽司米果是在心齋橋激安的殿堂裡頭買的
價格不貴 吃起來還會有不一樣的口味像是醬油...哇沙米..挺酷的


這是回程在關西機場買的文明堂蜂蜜蛋糕


蛋糕體很扎實 蜂蜜味道也很香 挺好吃的


這趟行程有安排去宇治~除了想去中村藤吉吃抹茶冰外 當然也想買些抹茶回來喝
這些茶還真是不便宜阿 沒買幾包就要花掉10000~20000萬日幣了


左上方的抹茶捲心酥是在茶寮都路里八阪神社分店買的~不會很甜 還挺好吃的
左下方的是KITKAT的抹茶巧克力餅乾 
右上方的是伊藤久右衛門的抹茶沖泡飲 買了好幾小盒回來送禮 
加入熱水沖泡後即可飲用 相當方便
右下方的是抹茶果凍 有分濃淡味~
以上 只有抹茶沖泡飲自己留下一盒外 其他幾乎送人 所以我也不大知道詳細味道如何
只有買的時候店家有給試吃 有大略知道甜不甜而已



藥妝店小採買~~實在是因為這些瓶瓶罐罐太重了 所以不敢亂買...
而且很多也都是人家托買的


左邊是藥妝店人氣no.1的護唇膏~我發現台灣百貨公司就有賣了 價位還沒比較貴
所以實在是沒必要大老遠跑去日本買
左下方的感冒藥是我家的儲備良藥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幫家人帶回
右邊的溫泉湯包是買來想說冬天可以在家裡泡個溫泉
後來我發現家樂福也有再賣 只是價位貴上一些 不過也實在是不用大老遠扛回
其他的AD乳膏是同事托買的 休足時刻是在日本那幾天走累了 剛好拿來用


這些是自己留下的紀念品 送人的我就沒拍了
日本人包裝實在是太精美 我捨不得把包裝拆開來拍好再送人 只拍了這次自己收集的戰利品


左上圖的是在嵐山竹林出口處買的地葬王小菩薩 ~好可愛阿
左下方則是在龜岡小火車站買的招幅貍
右上方的是在大阪專賣紀念品的店裡買到的通天閣幸福之神-Biriken-sen
右下方的則是在奈良東大寺裡頭買的大佛


最後少不了要買的就是磁鐵啦~~每次出國一定會把各區域的磁鐵收集回家
這次關西的磁鐵都好美阿~做的也很精緻喔


左上也是在龜岡小火車站裡頭買到的 不過我買到的是櫻花季的
它有好幾個版本 都很美 我先把櫻花季的帶回來 希望下回有機會去看櫻花
左下的是奈良東大寺和小鹿
右上的是金閣寺還有日本傳統藝妓
右下方的則是清水寺
這些磁鐵都做的好立體也好厚一個喔~~~



關西戰利品延伸閱讀:

【關西‧戰利品】失心瘋之下大買的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