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終於走了 老大也順利返抵國門
每回出國前他都會問我需要買什麼  我都說不用了 大陸除了黑心商品之外大概也沒啥好買
但是從以前我還在銀行上班跟他還沒很熟時 他就習慣會在過境香港時  買我最愛的GODIVA巧克力給我


之前老大買的都是片裝的72%黑巧克力  跟橘子條
這次換了新口味~~松露巧克力  50%黑巧克力  跟半島酒店的手工巧克力



老大總喜歡稱這巧克力為狗豬肉   ~~
吃了很多國家的巧克力 我的最愛還是這個比利時的貴族巧克力 人稱巧克力中的勞斯萊斯
不管是片裝黑巧克力 還是 松露 或是有口味的巧克力 吃進嘴裡都能感受到他的純 濃 香 而且不甜膩~~真的很好吃



上面的新品半島酒店的巧克力
有3條口味各是 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跟白巧克力   
那單一條的售價竟然比狗豬肉單條的售價還貴~~~~ 老大說是店員推薦還說是無糖的
這不便宜的巧克力 原以為會有驚艷的感覺  完全錯了  
昨天吃了中間的牛奶巧克力  甜死人了  味道好普通~~ 我還是愛狗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