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朋友約在京站裡吃飯 沒去過京站的我就想趁此機會來去晃晃
剛好最近阿凡達電影很熱賣~京站裡頭又有華納威秀影城
所以我前3天就先訂了當天一早早場的電影 想說剛好看完剛好可以吃飯


沒想到我們第一次去 竟然在地下街迷路了~而且一早京站地下室要10點才開門
要看電影的人要從地下街先爬樓梯到1樓後 
再從小門走進去大廳才能搭京站電梯到影城 沒辦法從地下街直接進去 
結果當天我們到影城時已經超過了取票時間 而影城也早已把我事先預訂的票賣了
因為距離下午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為了消磨時間 
我跟老大又從京站殺到西門町去買電影票 好在後來有找到一家還有位置
要不然我們可要在外面閒晃很久了

看完電影我們又回到京站來吃飯 今天朋友約的餐廳是這家 N.Y.BAGELS CAFE~
聽說有好幾間分店 我倒是第一次來吃
假日店家不開放電話訂位 必須現場排位 我們大約等了1小時多才有位置


這邊的餐點大多是早午餐的組合~看起來很豐盛




店家的BAGEL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如果不想吃貝果也可以選其他種類的麵包


還有各式醬料提供給大家自由搭配


點套餐就會附贈飲料和水果~飲料有紅茶 柳橙汁 可樂..可以選


老大點的就是上面封面那個套餐~蟹肉班尼迪克蛋


一開以為一顆顆的是蟹肉餅~切開後才發現是半熟的水煮蛋
口感還不賴~至於蟹肉在哪??我跟老大找了好久才發現是豁在蛋下面的沙拉裡~


朋友點的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那貝果看起來挺好吃的


朋友點的焗烤馬鈴薯薯條


朋友點的聖代~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點的牛小排組合早餐~搭配法式土司...
本來是想選BAGEL的後來看到法式土司的照片就改變心意了 
可是一吃之後馬上後悔 因為上面有加肉桂味我不愛 最後2片土司都沒人要吃




吃完後我跟老大又逛了一下京站~有不少人說京站不錯逛
可是對於我這種已經逛習慣SOGO跟新光三越裡的品牌的人來說 ~
這邊牌子好不熟悉 逛起來反而不太習慣阿 下次應該不會想特別來這逛街~

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27櫃(Y3出口)
Tel: 2552-6880
Fax 2552-6676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7:00am ~ 11:00pm
週五 ~ 週六 7:00am ~ 1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i56 的頭像
    shinyi56

    shinyi 的部落格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