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素食主義者~~~在我印象中素食就是一堆菜和一堆黃豆製品
這日南部的親戚為了招待兩位不吃素的客人~特別選了這家餐廳-東風新意
這家位在高雄的蔬食達人果然讓我小小的改變對素食的想法了
原來現在素食變化也越來越多~~而且做的味道好像葷食一樣


聽說這裡的老闆是開幼稚園的~~所以餐廳的後頭就是幼稚園~~
前面剛好有一塊空間 老闆就拿來開餐廳


餐廳座位並沒有很多~~不過用餐的人還頗不少 
餐廳對面就是高雄美術館 整體環境上讓人感覺挺清幽的


餐廳的餐點大多以套餐為主~也可以單點~不過價格沒差多少
套餐價位大約介在200多~300多元之間 我們今天一行人都選了299元的套餐
店家先送上元氣蔬果汁~~這是小黃瓜+檸檬打成的 
我個人是不愛吃小黃瓜 原以為這小黃瓜打成的汁會有很重的青味
沒想到小黃瓜加上檸檬汁竟是如此搭 一點青味都沒有 甜甜酸酸的挺好喝
手感麵包烤的熱熱的也不錯吃~蔬食沙拉就比較普通了 就像外頭一般的沙拉

等待上湯品時 看了看菜單~原來店家是用這方式記住每個座位點的餐點
很貼心的餐廳~這樣的價位還能有這樣的服務值得讓人再回來吃



湯品的部分有南瓜農湯/酥皮農湯/例湯三種可以選~~
我家老大選了南瓜濃湯~~南瓜味還算濃~


我的酥皮湯~~裡頭是玉米農湯的湯底 味道還不賴


我的主餐~~烏餘子松子炒飯~這炒飯是比較偏乾的口味
松子我知道長啥樣~~不過店家所謂的烏餘子我就不知道是用啥做的拉


老大點的石鍋拌飯~~份量十足...他自己吃完這鍋就喊飽了 根本沒法再幫我消化我的炒飯


老大表姊點的炸素排~~沒吃到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婆婆點的咕咾若~~因為不是葷食 所以店家都用其他字替代
咕咾若好像是用菇類製作而成的 三杯的味道很香
我有吃到一塊 真的很香很下飯


飯後甜點~梅子果凍


我的飯後飲品~紅茶



這裡的餐點種類真的很多~~除了我們吃到的排餐 石鍋 跟炒飯外 還有火鍋跟焗烤可以選
假日也還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用餐~價位上還算親民 算是還蠻值得來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