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去兩次的早餐店~~阜杭豆漿~~
位在華山市場2樓的這家豆漿店生意好的嚇嚇叫
有好多外國客都是看書而來的ㄋ


228連假中間那天和老大相約去看花博~~賞花之前想說先來吃個早餐才有力走
早上8點多到~~排隊的人潮繞了2樓一大圈


整個廣場就屬阜杭豆漿的生意最好了~~
排了好大一圈~我們大約等了1小時才買到
第二次去是剛好在附近辦事 辦完事後才10點多 於是又了繞過來
不過這次人數比較少~少的大約一半~~約等候30分鐘就買到了
想吃的人還是晚點來避開8-9點尖峰時間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旁邊廚房正在加緊趕工的製作餅~~


這幾個爐火拼命在烤店家的招牌~~厚餅


這就是厚餅~~跟一般外頭燒餅比起來厚很多
我看來用餐的人幾乎無人不點這一味的
沒點的可能就是外國遊客看旅遊書來的 剛好旅遊書只介紹了鹹豆漿 所以只點了書上有介紹的


我們點的早餐~~


老大點的鹹豆漿~~喝起來就像豆腐花一樣~很濃郁


我的豆漿~~很純很濃很好喝


點了一個厚餅夾蛋夾油條試試~~厚餅好扎實 麵皮口感很Q烤的也很香
熱熱的吃真的挺美味~~不過油條有點多吃到後頭有些些膩
第二次再來時就只點了厚餅夾蛋了 少了油條比較不會吃到後面會覺得很油膩


厚餅的餅皮是比較偏Q的 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大餅的那種口感
不是像一般燒餅吃起來穌穌的


我們也點了一個蛋餅試試~~這蛋餅口味就一般了 沒啥特殊的地方


另一個薄餅夾蛋夾油條~~薄餅就是外頭賣的燒餅
這裡的薄餅也很好吃 外皮烤的酥酥香香的
可惜就是油條還是太多了 吃到後面我索性都把油條挑出來


因為今天要來去花博怕園區裡頭人多不好買吃的~~
於是順道外帶了中餐和點心
焦糖甜餅 蔥花鹹餅和羅蔔絲餅~~~


外加兩個飯糰~~~


花博有好多美麗的花可以欣賞~~
不過.....


不過人好多阿~~~到處都是人
來這邊最好還是挑個好日子 像我就挑了個入園人次最高的一天來
難怪我找不到一個空位可以坐下來享用我的午餐@@
最後3個餅+兩個飯糰又陪著我搭捷運回家了.......變成了隔天的早餐



那個帶回家的餅我後來用烤箱再加熱過~~還是依舊很香酥....

想來吃早餐的人可以搭捷運
阜杭豆漿就位在善導寺站5號出口~~一出站旁邊就是華山市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