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將近3個月~新家終於裝潢好了....
趕在農曆7月前老爸幫我挑了個黃道吉日7月29日我們便搬進了新家
一早老爸 老媽 老哥 陪著我們夫妻先來入厝
進門前拜了拜門神~老爸順便念了幾句祝福的吉祥話
每人人手一樣東西 ~不能空手進門


掃把 ..錢水...不能少
進門後我把水桶裡的錢灑在房子各角落


準備燒水來煮湯圓


阿母幫我準備的大米缸...裡頭還裝滿了米~這一缸應該有20公斤重吧


七寶~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一樣也不能少


聽說女兒入厝娘家要送雞來XD...
老媽問我要什麼樣的雞.....我說:好養的....
 

小嬸送的寶迪鍋~ 好捨不得用....
 

家裡全部的大型家電幾乎都是長輩送的~
感謝老爸 老媽 還有 婆婆 ..以及老哥熱情贊助
入厝的第一天就用它來煮飯拜地基主...
中午順便在家宴請一些來訪的親戚, 老爸說這台煮出來的米很好吃~






訂了一個月才到貨的46吋SONY電視~老哥送的.....
真是不枉平時不在台灣都是我在幫他跑腿處理台灣大小事


老哥剛好在我入厝前一晚回台~
順道幫我帶了幾個星巴克城市杯


下午婆婆 小叔 小嬸 也帶著2個月大的小姪子來幫我們滾床....
小姪子一放到床上就因為怕生而大哭XD
2個月大還不會滾床 小嬸幫他人工滾~滾完後大夥用力給他拍拍手..真棒阿


新家的裝潢是我一手設計的 ~ 感謝我家老大放手讓我做我想要的風格
雖然過程很累也很辛苦 但最後的成果卻讓人很有成就感 
目前幾乎家具都已經就定位 只剩訂製的沙發要10月才能到貨
還有舊家的東西得整理搬過來 打掃...短時間還會忙碌一段時間
BLOG回覆 發文 有些些停滯....也好一陣子沒跟姊妹下午茶逛街了
很想念大家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