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購買新家最讓媽媽讚賞的就是新家有個小露臺

現在的大樓要有陽台實在是不多了,,

裝潢時就一直思考著搬進來後該如何改造才能讓它更有味道

鋪南方松本來是我很想打造的風格..看著鄰居家也有鋪,感覺很有度假的fu

而我家老大則是屬意他要放兩張椅子在外頭乘涼.....

46  

裝潢的那陣子我們常跑 IKEA買些居家用品~

某次去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張庭園椅感覺很適合,,仔細研究竟然還是瑞典製

立刻抱了兩張回家組裝....

就這樣小露臺還沒做任何改造裝潢下就先有了兩張乘涼椅

47  

今年過年前去花市抱了幾盆花回家擺

06

 

自從陽台住進的這些花草後~

每天起床上班前就會先來澆澆水順便巡視看看他們的生長情況

07

 

除了漂亮的花之外我也開始種起香草類的植物~

這些是2月播種的~大約3月的時冒出來的小苗

目前都長很很高了,,羅勒都已經被我拿來煮義大利麵多次囉 .....

01    

 這是下過雨後的露臺風景~

可以看到對面的山雲霧繚繞...我覺得下雨後的露臺風景更甚晴天阿

03  

晴天時的露臺~

48  

最近又買了幾個花架把原先擺在地上的盆栽給架高

49  

50  

前方香草類的植物都從小苗變的很大盆了

種了這些香草植物後我覺得很方便..隨時想到就可以摘下來食用

迷迭香可以用來煎牛排..烤雞用

薄荷和西班牙薰衣草可以用來泡茶或是檸檬水

羅勒更是西式料裡不可或缺的,,九層塔也是常用到的菜類之一

51  

這星期六把小梯子塗上了當初裝潢剩的油漆..這樣比較不會發霉

52  

上色後感覺很美

53  

這是目前空中香草花園的樣貌~~

54  

偶爾蝴蝶...金龜子...鳥..都會在這花園做短暫的停留

55  

目前空中香草花園還持續在改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