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利蜜月回來已經歷經一年多的時間了
記得去年的團聚也是6月份  睽違一年了 今年再度舉辦了團聚  
開心的是今年新添了好多新成員阿~~
一共增加了4個新成員 還有一個即將在下半年加入囉~~
我跟老大沒能趕上這波潮流     明年要繼續加把勁了


沒能趕上大家的進度  我們就先來玩玩別人家的好了
這2位是今天被我們拐騙來的雙寶~~
大寶走的是動感可愛路線 ~~老大沒抱過小孩的經驗 抱小孩的樣子好生澀
二寶走的是氣質美少女路線~~靜靜地躺在我懷裡喔
沒想到我們2個已經晉升為阿ㄅㄟˋ跟阿ㄣ˙的階級了


還是在媽媽的懷裡最溫暖~~
真佩服敏榕的勇氣  她說明年要再生個兔寶寶喔


玉婷的寶寶是個小壯丁ㄝ~~頭好壯壯  養的真好
輪廓很深 很像外國小孩喔
不過現在已經會認人了  看到太多生面孔就開始


佳馨的女兒~~非常活潑喔  很難讓她乖乖看鏡頭
抱著的時候已經會想站起來爬了  看到東西也會想抓來玩


雅雯也已經懷孕5-6個月了 
今年9月寶寶就會出生了明年新成員就可以加入大家了


最跌破大家眼鏡的就是旻政與志馨了~~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們在跟我說志馨懷孕5個多月了  我看不出來吧
我說:對阿~~媽媽完全沒胖的感覺  肚子也沒凸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是說  他們的女兒已經5個多月囉~~看來似乎也是蜜月寶寶
 你們潛水太久了 都沒出來出個聲  大家都不知道你們也已經有了寶寶
不過志馨說她女兒現在很好動  沒法乖乖的坐著 要人一直抱  所以不方便帶出門
希望下次聚會時  也能看到你們把寶寶帶出來了


3個奶爸一起拍一張吧~~
看看mimi 的表情有點悶  應該想跟爸爸說~
后  我是氣質美女ㄟ  你怎麼沒把我裙子拉好  害我迷人的小腿露出來了


咦~~弟弟怎麼哭了??  乖乖 不要怕  你看我們2個都沒在驚ㄟ
只是幾台相機在拍而已  我們早就習慣成為主角囉~~
尚威家的弟弟似乎不太給爸爸面子  你看旁邊2位奶爸都在笑了
弟弟非常黏媽媽  只要一離開視線  即使是爸爸抱著都會


呵呵~~mimi 吃的滿嘴都是    看見大家都在吃  她也要吃她的
今天超乖  阿姨叔叔抱都好  不哭也不會鬧 


侑諠玩累了 躺在媽媽懷裡想睡了


這次聚會選在新莊的幸運草餐廳~~
餐廳規模還蠻大的  室外空地也很大喔  很適合帶小孩來這邊用餐 小孩可以在外面跑  
而且停車也很方便


餐點也很多樣 ~~大部分都是套餐式的




這次很可惜沒全員到齊   不過真的很開心一同旅遊也能結識了一群朋友

結束時 大家相約明年在一起出來聚會了


店家資訊
幸運草主題餐廳:
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map.htm
餐廳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有停車位)
餐廳電話:2900-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