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老大出差 所以我回娘家住了一周 當然假日也就順便陪二老外出走走了
星期六一早 二老就問我想去哪裡晃晃 我說:只要不熱的地方都好 老爸就說那去陽明山走走吧
會來肥前屋實在是因為敖不過老媽一直唸她要去吃電視介紹的那家生意超好的鰻魚飯
本來是要直接上陽明山 就被老媽改成順道先來吃鰻魚飯 吃完在上山囉~~

我們大約中午11點半就抵達了 想說店家11點半開始營業 怕要排隊很久所以很早就來
沒想到一到 店裡已經滿滿的人 都快吃完一輪要輪第2輪的人了 
可見店家應該11點甚至10點多就開門了
還好今天沒等很久 大約10分鐘就有座位了 可是用完餐後 外面已滿滿的人潮在排隊了
店裡的座位並沒有很多 位子也不是很大 不過還是滿滿的人潮

二老跟我都點了小份的鰻魚飯 附贈味增湯~~大份的有2片鰻魚 小份的只有一片
鰻魚醬汁腦的很香 也有入味 但是鰻魚有刺~~邊吃還要邊注意 有點討厭
我一直以為店家用的鰻魚事已經挑好刺的 沒想到是沒有的 有點出乎我意料
連老媽也以為是已經挑好刺的 所以當她吃到有刺的時候 也一直說怎麼會有刺

我額外加點了限量供應的烤鰻肝 只有中午限量供應 賣完就沒了
不過鰻肝吃起來苦苦的 感覺好像吃什麼膽一樣有苦味 我倒是吃不出它的美味

老媽想吃的蛋捲

綜合天婦羅~~


這篇拍的很隨便 因為跟2老來吃 每當食物一上桌 我正準備拿起相機要拍攝時 
他們已經夾起來準備放進嘴裡 一看到我拿相機 只好趕緊再把食物擺回去 
所以一整個沖沖拍完 趕快讓他們享用
食用完老媽的感想是:很普通阿 好像也沒啥特別 她說不會想來第2次
至於我勒~~ 我是覺得還可以拉 反正價位也不貴
 如果下次經過不用等太久 還是可以進來試試別的料理
只是今天老大不在 都沒辦法吃一半就往他那塞 害我鰻魚飯只吃了一半就撐的半死~~
老媽還在旁邊一直催我趕快吃完 不要浪費

店家資訊: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
電話:(02)2561-785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