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寫BLOG也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Saulary是我在blog認識的一個女孩子
一開始我寫blog只是想紀錄自己的心情~卻沒想到她是因為看了我的故事後開始留言給我
而且那些故事還是我2年多前寫下的 剛好被她隨意晃晃時點到
她說我和老大的故事跟她和她老公的故事很像 而且我們還住在附近而已 連星座都一樣
認識了一陣子 雖然沒見過面 可是我們彼此都會在blog上加油打氣以及分享
這次會有機會約見面 是因為某日她逛到另一位網友家
那位網友正在分享她在美國買到的好物 同時也很熱心的說要幫大家代買
Saulary很高興的留下訊息給我問我想不想買~當然有東西敗的這種好康 我怎可能會拒絕勒~
於是她就一起幫我請美國的網友代買了~~


昨天她一收到包裹就很開心的留訊息給我問我何時有空可以約出來見面
沒想到我們立刻就約好了昨晚見面吃飯
因為她懷孕3個月了 所以地點當然就讓孕婦決定了~~晚上我們就相約在板橋原燒見
本來我以為是2個女生的聚會 可是Saulary很熱情的邀約老大去
外加晚上是吃燒肉 愛吃肉的老大一定會想跟的 所以今晚就變成了家庭聚會
一開始我們先到原燒店時 我還在擔心我會不會認不出她來
結果他遠遠走來就一直跟我揮手 果然是個開朗的女生~而且本人比照片瘦多了
一頓晚餐下來 本以為第一次見面會很生澀~卻沒想到一聊就聊到店家要打烊了




因為一直顧聊天 所以餐點就沒什麼在拍了~~
我還蠻喜歡吃原燒的 雖然價位上比外面那種399 -499元吃到飽的店貴一些~可是我覺得食材算精緻 
肉也很嫩 不會因為烤很久就變硬了



我很喜歡原燒的甜點:桂花紅豆湯~~炸湯圓QQ的很好吃


這個甜點也很好吃~裡面有包麻糬


有在寫BLOG都有共同點 就是吃飯前一定先拿相機出來拍~


謝謝Saulary幫我買的猴子居家服~~這是遠從美國寄回來的喔
而且也是只有在美國才有的限量販售



好可愛的猴子裝~~老大原先要我穿著當媽豆他要幫我拍  人家最近不愛當媽豆了~還是給小猴自己當



第一次聚會~聊的很開心 我們還相約下再次一起到家裡附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