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閉幕了 手上還有預售票還沒去看的朋友可要加緊腳步了
這次的花博shinyi去了兩遍~因為有一堆大公司早在花博還沒開幕前就號昭員工購買
光我就收到了6張預售票~重複贈送的比例實在是太高拉~難怪還有一堆預售票是還沒去參觀 
這次看花博的收穫就是一本蓋章護照及3個可愛的花精靈磁鐵
這護照也是別人去了沒蓋問我要不要~我就這麼順道接收了 
第二次去的時候就帶去蓋了一些紀念章回來


這3個花精靈磁鐵挺可愛的~分別有不同的名字同時還代表了台灣幾個知名景點
像是101 ...故宮...中正紀念堂等~
第一次去逛花博時 在風味館那邊的紀念品區逛 並沒有看到這磁鐵
第二次去逛花博 是在爭艷館旁的紀念品商店中旬找到的
後來一路逛到大佳園區去就都沒看到有這種的磁鐵~有些紀念品似乎沒有每個地方都有販售


雖然逛了二次 不過我也沒啥撇步可以提供~
第一次去是早上8-9點就入園 由於人多都要排隊外加中午天氣非常炎熱 很難可以逛完全區 
差不多中午左右就會讓人想離開拉~
第二次去一開始只想去大佳園區走走逛逛 大佳園區的入園人數少其他園區很多
一般圓山 新生館的入園人數一天可能破10萬 可是大佳一天入園人數都才8-9000人而已
所以第二次去就打算下午3點再入園...果然下午天氣舒服多了
從圓山入園後發現幾個不用抽預約劵的館場排隊等候進入的人都沒有很多
索性就跟著隊伍排了一下 結果爭艷館大概排了30分鐘就入館拉
圓山足球場上頭原先的座位區整個都種滿了花 很壯觀


館內都是園藝藝術~讓我感覺很像來到婚宴佈置場合一樣


園區裡頭的販賣部還賣了花博的限量冰淇淋~~這家冰淇淋在國父紀念館那邊有家專賣店


買了一支試試~冰淇淋的口味是蔓越莓~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滋味


這是圓山區的花海~~好多人在這邊照像


粉色的波斯菊很美~



亂繞亂繞~我們又去逛了文化館 養生館...等幾個不用抽預約劵的展館
我發現其實如果沒有想要一大早來抽預約劵的人 就可以安排下午再來就好
下午比較不熱 幾個不用抽預約劵的展館到了傍晚後就沒啥人排隊了 這樣逛起來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