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場 泰式精油spa  vs  泰式美食饗宴~~~
泰式的精油spa按摩跟台灣按摩的手法有著很大的不同
泰式以~ 輕~ 柔 的手法 達到舒壓 台灣則是著重力道 活絡經脈
在台灣按習慣的人來這邊大概會很不習慣 會覺得很像在用摸的

結束離島遊後 我們沒有在離島盥洗 導遊就帶大家直接到spa店
除spa之外 順便可以在這邊盥洗一下會比在島上盥洗方便
做spa的區域  男女生是分開的在不同樓層   


從一上樓 每個人就會配一名服務的小姐  
小姐從頭服務到尾 首先先帶你到房間  幫你換上衣服  帶你到沐浴室洗澡   
她們會在門外一直等到你洗完澡後 帶你到蒸氣室 讓你在裡面蒸個10分鐘 
再帶你到冷水池浸泡 之後再回房間開始精油按摩    
全程陪同走路的時候還會扶著你怕你跌倒 真的是尊榮般的服務

沐浴的時候小姐就在門外等候~~


店裡提供各種精油


房間是3人一室 ~~~


全程從洗澡 蒸氣 按摩...大約2個小時
結束後小姐會把你帶到休息室  還會幫你端 水果 綠豆湯  跟養生茶


spa完的點心


泰式精油spa按摩 有點像在三溫暖一樣   
雖然力道比較輕柔 做完後還是覺得有不一樣舒壓的效果

大約下午3點多結束spa後 導遊便帶大家回飯店自由活動
因為中午的餐食不甚理想 做完spa後已經飢腸轆轆了 
回到飯店 我跟老大就決定自己外出覓食去
來到泰國的這幾天 安排的餐食大都以合菜或是歐式自助餐為主 沒有吃到什麼泰式料理   

吃飯前要先換個錢 在這邊換錢超容易 3步就一家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不好換
而且不用任何證件 把美金給他就會幫你換好    
來這裡記得帶美金100元的面額來換  匯率會比較好喔


經過這家店櫥窗看起來很明亮乾淨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賣下午茶的而已
走近一瞧有賣餐點ㄝ~~~我們2個決定不找其他的了 就進去試試看吧


餐廳其實真的有賣下午茶~~這邊男店員年紀看起來很輕   
不知為何一直對著我們微笑 害我們很尷尬
他還塗了紅色口紅 Pattaya 因為發展觀光人妖非常多 
走在路上的人是男是女 還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聽導遊形容他的顧客很多去海邊帶小姐回房 晚上脫光後才發現小姐是帶把的~~~~
今天早上我跑去飯店大廳廁所洗手時 正要走進去時發現裡面有個男生在洗手  
我以為我走錯了走到男廁所 所以我又跑出來再看一次   
我真的沒走錯阿 怎麼有男生在裡面 ????   在這邊是男是女還真的很難分阿



我們亂點了2杯飲料 還有2道泰式料理試試 左邊是我點的紅茶 右邊是老大點的咖啡
這飲料很cool 冰塊竟然都是用飲料凍好的 這樣喝味道才不會淡掉喔   
這邊的紅茶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形容不出來那是一種什麼味道   
感覺好像有中藥還肉桂的感覺 但不難喝 咖啡也還蠻香的不澀


還附了牛奶跟糖水給我們


老大有來過曼谷 所以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這道是他推薦的泰式炒飯
這盤炒飯吃了真是有感動的感覺     熱熱的  
飯炒的很香 我後幾天在餐廳吃到的炒飯根本沒得比阿


這道也是老大推薦的道地泰式料理~~叫做Tom Yam Kung(酸辣蝦湯)   
湯裡有多香料 酸酸辣辣 很好吃


多出了這道算意外 我們在點酸辣蝦湯時店員看錯以為我們點這道 
我們跟他說不是 我們是要點酸辣蝦湯
他大概誤會了 以為我們2個都要 既然送來了就試試囉     
這道吃起來像椰漿雞肉湯的味道
湯裡面也很多香料 是道濃湯 不過椰漿的味道很重  ~~~~


不論是飲料 炒飯 湯 都很好吃~~~而且價格真的是親民的可以   
我們點了2 杯飲料+3 道料理 = 400泰株
這在台北隨便喝個下午茶 點2杯飲料+蛋糕就超過囉~~~~
哪還能吃的這麼豐盛 來這邊還真的是花少錢就能當大爺


飽餐一顿 這餐吃的讓我覺得非常滿足也非常開心~~  
這是泰國之旅 5天當中讓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吃飽了跟老大漫步回飯店休息囉 晚一點導遊還要帶大家去吃晚餐


說真的 第 一天的泰國古式按摩跟第二天的SPA比起來 我更愛古式按摩的手法
泰式的SPA對我而言實在太輕柔了 在泰國按摩如果你覺得力道不夠重 你可以跟小姐說:
娜娜
小姐就會按大力一點 如果你想輕一點就說:包包 這樣他就會按輕一點
這幾天每次跟老大去按摩 我就會故意整他  
一直跟小姐說 他說要娜娜 娜娜一點 三不五時就幫他喊 娜娜 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