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戰利品篇原先沒打算那麼早po~
是因為看到有網友說早點po出來可以造福後面要去玩的人 
而且如果放到明年在po 東西要不都送光了 或是早吃掉了 滋味應該都忘了吧~
外加我最近偷懶沒整理照片 手上能用的就剩下這幾張能PO了~看來今天又要開始努力了
下面這些是第二天行程中買的 左邊的四包還有下面二包小熊QQ糖是在海德堡買的
前面文章有介紹過在哪買 剩下的都是在超市買的~上面的橘子蛋糕個人很愛

海德堡之吻的巧克力 這些都在專賣店買的 下方的巧克力味道很濃 都還不錯吃

右邊瑞士品牌的巧克力餅乾有一部分是在盧森自由活動時間在巧克力專賣店買的
聽網友強烈建議要買 所以我就買了 口感還蠻像北海道的白色戀人 也有點像喜餅 
大盒的一盒大約EUR$6-7元 小盒的EUR$3元多 台灣百貨公司好像有賣 可是價位聽說更貴
左邊的巧克力是在茵特拉根的超市還有巧克力專賣店買到的 有些已經送人 不知口味
下面的辣椒巧克力是我特別買的 現在還在冰箱裡 打算改天來試試看

玩了一趟 我真的覺得瑞士物價高的可以 很多東西都會讓人下不了手
常常拿了紀念品起來看 覺得不錯想買 看到價格馬上又縮手
下面這包是我在巧克力專賣店買的 現點現秤 因為看到不少人在買 就想說買點來吃看看

鏘鏘~只有點了四小塊 每塊大約不到半個手掌大~而且還沒回國就已經被我跟老大嗑光了
這個手工巧克力現場做好是一大塊一大塊 有各種口味巧克力配上各種堅果 
然後你可以跟小姐說你要哪種口味 要多大一塊 他們都是用公克來秤重
每100公克6瑞郎 7瑞郎..不等 ~ 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我們買這樣小小四片 大約台幣600元~
健行那天 已經變成我跟老大沿路的零食

這水果軟糖是我在瑞士首都伯恩那邊的大型超市買的 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
當下看到時也聞到一股濃濃的水果香 感覺應該會很好吃 
口感很像我們小時候在吃的乖乖軟糖 可是比乖乖軟糖更甜 
因為太甜了 我並不是很喜歡

德國的花茶很有名喔 不過這盒我是在瑞士超市買到的

這是在法國的喜克惟買的 2包EUR$10元~整個小城都是在買西點 還可以試吃~
當場我跟老大試吃時 都覺得很好吃 有椰子的味道 
吃起來很像椰子麵包上面那層烤的焦焦香香酥酥的味道
帶回台灣時 我把它放在包包裡 回國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直到想起來已經過了好多天了 再打開來吃發現口感變軟了
這種東西沒有密封最好還是當場買當場吃掉 要不然很容易變軟~

最後回到德國My Zeil Mall B1的超市買了這個牌子的茶 真的不錯喝
上次來德國我就有買過 它有很多口味 可是有水果的味道都偏酸
如果不愛酸的就不要選水果口味的 
我喝不慣酸的水果茶 所以這次我都選最基本的紅茶 綠茶還有菊花茶

最後也是在My Zeil Mall B1的超市買到的巧克力橘子餅乾~我個人很愛 
裡頭有包橘子醬 整個餅乾吃起來就不會太過甜膩

最後這不是戰利品 這只是我想介紹的一款橘子汽水 
德國超市跟外面商店都有在賣 還不錯喝 有去玩的人可以試試


最後想提醒大家如果行程中有去瑞士玩 瑞士的計價是用瑞郎 不是用歐元
我們這趟因為只換了歐元 心想瑞士應該也可以用吧~~
錯...在瑞士並不是每家店都收 而且有些只收歐元鈔票不收銅板
 找錢也是歐元+瑞郎混著找 根本也不知道找的對不對
像我們有一天去買冰其林吃 結果店家不收歐元 最後變成只好用刷卡
建議如果是有來瑞士玩的人 最好還是換一點瑞郎吧~~這樣會比較方便

延伸閱讀:
學生之吻巧克力: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56/31884432

小熊QQ糖: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56/31888481

戰利品(阿里不達篇):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56/3189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