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晚上是自費參加pub的活動~~我跟老大也沒興趣參加 
晚上吃完晚餐我們又閒晃去賣場逛逛
回飯店時 覺得今天一天走下來腳很酸 所以我們就跑去做了腳底按摩
這家馬殺雞店我們第一天經過時就覺得看起來很不賴  
櫥窗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小姐服務客人的樣子  
有些店雖然裝潢的很美 可是卻不知道裡面的空間好不好 
又怕走進去被騙錢或是小姐技術太差不舒服
這家店經過時裡面都還不少客人 感覺起來按的還不錯 所以後來就決定選這家進去試一試


進去後小姐會先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我們說FOOT MASSAGE  
這裡面空間感覺不會太擁擠 而且可以看到外面景色


泰式的腳底按摩 其實我覺得不該稱之為腳底按摩 應該說是腿部按摩  
一般的腳底按摩好像都會先泡腳 但這邊的不是  
一開始小姐是先幫我們洗腳洗乾淨 洗完腳就直接請我們到椅子上躺


之後小姐就會在小腿塗上油開始推 再用個棒子很像刮砂棒刮腳底 很舒服跟在台灣按差很多
台灣是很用力的按每個穴道 按的很痛 這邊完全不會 
這邊比較像是抓龍的感覺按摩整個小腿
除了按摩腿之外 最後結束前還會加送手臂及肩頸按摩 也超舒服  


泰式腳底按摩的價格真的也是會讓人嚇一跳 按一個小時竟然只要泰株200 
看她們認真的樣子 我都覺得她們好辛苦 
看一個老外按完 還拍拍小姐的手臂說 oh~~ very strong
因為太舒服了 隔一天下午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又跑來按一次 我按到都快睡著了


第2天的晚餐旅行社安排我們到沙灘旁這家高級船型飯店的燒烤BBQ自助餐


沙嗲 燒烤區 ~~                                                               


在這邊用餐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餐廳裡的小酒吧 不過喝飲料需自費


燒烤類


這是來到這邊的第一碗米粉湯~~有服務生幫你現煮的喔  
再自己加入辣椒 醋 醬油 魚露....超好吃 湯頭好


這一餐我覺得是吃氣氛的 燒烤的食物不知是不是因為都烤好放太久所以變的很硬  
但整體我覺得還是不錯 至少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