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attaya最後一天晚餐 導遊帶大家去吃烤乳豬雙拼中式料理
這隻乳豬用的是才剛出生沒幾個月大的小豬  
上桌時還呈現整隻的完整面貌 看起來感覺有點殘忍


夾一塊肉沾上醬汁在配上一小塊麵包  聽大家說很好吃 酥脆不油膩的口感
我不敢吃皮  所以沒嚐試 


這間店是制服妹店~~服務生都穿小學生制服
等大家把乳豬外皮都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會來把小豬帶走 拿去做第二吃


第二吃上桌了 眼前黑黑的那盤 感覺很像炒三杯  
跟台灣的烤鴨三吃很像  我不太敢吃  所以沒試  
今天的中式料理很豐盛  滿滿一整桌的菜


我們看的人妖秀場次是晚上8點多的 吃飽飯還早 所以導遊又帶大家先回飯店休息   
這幾天每晚經過飯店門口開放式的餐廳 就很想進去坐下來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氛   
這邊每天晚上7點會有人來駐唱 趁著人妖秀還沒開始之前   
我跟老大決定利用一點時間來感受 一下浪漫 順便聽聽音樂   
台上有2個歌手在唱歌 用輪流的方式 每個人唱2首後再換對方   
左邊那位很可愛 唱歌時會一直微笑
他們唱的大都是西洋情歌 都是一些我們平時耳熟能響的情歌 有時也穿插幾句中文
我跟老大還正在聊 新鴛鴦蝴蝶夢 這首歌在東南亞很流行話題  就馬上聽到左邊那位唱了這首歌
在異鄉還能聽到道地的台歌 當然要給他奮力的拍拍手鼓勵一下囉
來這裡聽歌吃飯的人很少 老外就算來吃也大都躲在角落安安靜靜的吃 


因為剛才吃飽 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喝  ~~老大點的Tiger啤酒 還加送花生配


我點的是草莓奶昔~~好喝好喝


乾杯


在這邊喝2杯飲料聽歌 外加氣氛很浪漫 還可以坐一整晚  
這樣的消費卻只要120元泰株 真的是很便宜

晩一點我們來看了當地最著名的人妖秀


TIFFANY`S SHOW的表演非常精采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


裡面的廳很大 我們的座位非常好 在VIP區裡最前面第一排 在舞台正前方 視野超好


表演大約1個多小時 結束表演後裡面的媽媽桑會帶小姐來門口跟客人照相   
拍一次照要給40元小費 整個表演我真的很難想像台上竟然沒有一個是真的女生  
他們真的太美了 比女人更像女人 他們真的是讓男人看了心動 女人看了心碎  
看完他們的表演 我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像女人
不論是一個微笑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比女人更女人  
那樣的身材臉蛋 皮膚  無一不是讓人羨慕的 

這個是一開場的媽媽桑 男生扮的 老大很幸運的坐在舞台正下方  
他下來表演時還跳上老大的腿上把自己的胸部頂在老大的臉上


表演結束後 主角都會出來門口讓遊客拍照 他們真的超漂亮 肌膚根本是吹彈可破


這個超漂亮 眼神會一直放電 連我都忍不住一直多看他幾眼


很難想像這些都不是真女人


這個再舞台跳舞時 一度穿幫露點


看完人妖秀之後 導遊就帶大家去吃宵夜 魚翅+燕窩
這家店在海邊附近 有很多藝人來過 牆上掛了很多簽名照


魚翅


燕窩



吃完宵夜後~~我們就要去Pattaya非常著名的一條洋人街參觀

洋人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