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3~紐倫堡→慕尼黑啤酒節→BMW汽車博物館→福森
這篇大家就來看看車子吧~我個人對這種車展實在沒多大興趣 
所以裡頭的車有照片沒研究 有導覽 可是在現場就忘光了
這種地方還真是極端阿~出國來參觀這個 我覺得好浪費時間喔
整個導覽2個小時 就看到有興趣的人很仔細聽 沒興趣的人忙著找位子跟發呆

參觀要買門票喔~領隊去買的 所以不知價
我們有申請導覽員 在裡面就能帶耳機聽導覽 只是導覽員是說英文
一開始大家都聽的霧沙沙 後來領隊看到大家都聽不懂 才改成導覽員跟他說 他翻譯給大家聽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透過領隊翻譯說明會一直斷斷續續的

概念車

整個博物館是呈現一個圓形的動線 讓大家一直逛下去


概念車

這是用來設計車子的 每一個點都可以由電腦操作 用它來設計一個車型

BMW第一部機車

每個年代產出的車型


這部其實是賽車 2個人一起開 一個人轉彎時負責在旁邊板子上壓車

1999年設計的車子 目前還沒有出廠


古董車

古董車

超級可愛的三輪車

三輪車乘坐說明 他的門竟然是開在方向盤的前面ㄝ~太酷了

最後放上一張讓我覺得好玩的畫面~
我說這個點真的很極端  畢竟參觀也是得花上不少門票錢
我們這團一群 沒興趣的(右邊)從一開始入場沒多久 就坐在椅子上休息聊天
有興趣的就在車子前研究 還有一些沒興趣又佔不到位子的(左邊)就四處遊晃
我只能說這種車展 世貿一天到晚都在辦了 我都沒興趣去看了更別說來國外還會想看
多想把這時間跟錢省下來 在慕尼黑廣場上喝杯咖啡 走走看看 都比在這發呆好


結束了2個小時無聊的導覽 我們又開了2小時殺去福森住宿 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