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我們是到了福森飯店後才在飯店使用
這次的德瑞行程 晚餐幾乎都是在飯店吃居多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在飯店用的關係
總覺得這次的餐點 沒上回義大利的美味 還是因為德瑞食物比較不合我的胃
 幾乎餐餐都是肉跟硬麵包 然後湯都超鹹 每餐我最愛的部分就是甜點
今晚吃的是巴伐利亞地方料理 吃西餐坐圓桌還蠻怪的

美酒配佳餚~老大只要每天都有這2樣 就會笑咪咪

今天的是紅酒~一樣是無限量供應

無敵鹹的麵包湯~通常三道式料理只要有湯就沒沙拉 有沙拉就沒有湯

老大的主菜:雞肉

我的主菜~牛肉   口味普普通通

我的甜點~歐洲的冰淇淋都超好吃 今天晚餐的甜點超級美味~我愛

今晚的飯店在福森小鎮車站旁 飯店還頗大

飯店大廳

飯店一樓可以免費上網 可是房間的就要付費了

房間不大~但還蠻典雅的
我覺得這次德瑞行的住宿房間沒義大利住的好 
很不習慣的是在德國有很多HOTEL的馬桶跟浴室都是分成左右2間 不在同一間
上完還要到另一間去丟垃圾跟洗手 有點不便


今晚一樣沒力去夜遊 我跟老大2個人只走到樓下逛了一下就回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