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我們在茵特拉根享用道地的瑞士三道式火鍋料裡
除了吃飯還有瑞士傳統的民俗表演可以看
這是間賭場餐廳 旁邊還有小賭場可以進去賭一下
只是我們今晚的住宿不在這區 所以用完餐後就離開了
餐廳的路口處 遠遠的就看到我們胖胖司機迎面走來
這幾天他可是都跟我們一起享用美食喔︿( ̄︶ ̄)︿

賭場腹地還蠻大的 有小花園 

不過賭場看起來很小一間 不像拉斯維加斯或是澳門的那麼大間那麼金碧輝煌

一進餐廳已經快滿座 這間餐廳幾乎是所有團體觀光客都必來的地方
旁邊已經有幾團其他旅行社的團員在享用美食了

舞台上已經有人在表演瑞士傳統的民俗歌曲
我們很幸運坐在舞台的正中間 視野很好

瑞士傳統的三道式火鍋料裡有~起司火鍋 炸肉火鍋 巧克力鍋~
其實一進餐廳我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起司發酵味
雖然我還蠻喜歡吃起司的 但是我不愛起司煮滾了那濃濃的發酵味
聞起來好像鹹魚的味道喔.....囧RZ
桌上這籃是麵包 等下要沾起司鍋吃的~

長長的叉子是要叉麵包下去沾起司鍋的

起司鍋~~~超濃的發酵味 
為何整塊起司不會有這麼濃的味道 溶化後味道卻如此重
老實說~我並不愛這個味道 吃了2塊後就棄權了
此時的我只是一直在想 我的衣服 外套 褲子會不會都吸了一堆這種味道
外套 褲子還要繼續穿幾天ㄝ╮(﹀_﹀")╭

將將~~就是這個麵包塊 沾起司吃
 
我們吃的比較好 所以有飲料或是酒可以選
我選了可樂 老大選了啤酒配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拉 我有看到隔壁別家旅行社飲料就要自費
而且只有2道式料理 沒那麼豐富
還有日本團的 也沒有到3道式 只有沙拉配炸肉鍋而已

起司鍋的吃法就像這樣 用叉子叉著麵包 在鍋裡繞個幾圈
等麵包吸附起司之後 就可以食用囉~~
現在老大還坐在我對面 等下一道菜上後 因為他不吃牛 就被併到豬肉區了

台上的表演還是繼續進行著
這個男士好利害喔~吹著長長的不知名樂器 肺活量一定要很大

女生歌聲好好喔~她唱歌好好聽


他們除了在台上表演外 還會下來跟大家互動喔

接下來上的是等下炸肉鍋炸好後要沾的醬料和配菜

我的牛肉

油鍋

就像這樣把肉叉著放到油鍋炸~~看自己要吃幾分熟在拿起來
不能一次放太多喔 ~油會噴滿桌都是
雖然感覺很新鮮 可是好油喔
肉炸好後上面都是油 在沾上那些醬感覺更油膩~~

配菜還有炸薯條ㄝ 這是今晚我最愛的一道 好酥好好吃喔

最後還會邀請大家一起上台表演 讓大家體驗一下那些特殊樂器的使用方式

竟然掃把也可以吹岀聲音 我真是佩服這位先生
他吹到後面整個臉都漲紅了拉....

最後上的甜點~巧克力鍋 是一人一鍋喔~

搭配的就是水果~~這味應該很多人吃過 台灣很多吃到飽餐廳都有附

巧克力鍋上來後要趕緊吃 要不然一下子後巧克力就變硬了

出發之前我就很期待可以體驗一下瑞士的三道式火鍋料裡 
每次看別人吃都好新奇喔 覺得很好玩
這趟自己親自體驗才發現其實國外的食物真的不是那麼合味~
起司鍋~發酵味我不愛 炸肉鍋~好油喔~
巧克力鍋~對我而言算可以接受的 不過不嗜甜食者可能就會不愛

這團就有老人家抱怨吃的很差 不知在吃啥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雖然沒想像中好吃 可是很新奇是個不錯的體驗
如果沒試過 即使不好吃我還是會想來試試的

arrow
arrow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