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特拉根的住宿 我們其實不是住市中心
而是住在距離市中心還有1個多小時車程的渡假村飯店
這邊其實距離隔天要登山健行前要先搭乘纜車上山比較近
這是白天要離開飯店前拍的 前一晚住宿時已經晚上10多了 所以早上離開時才出來拍了幾張照



飯店其實超大一間的 後面還一整排
當天check in時服務小姐還怕我們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一一帶大家到房間
不過真的不太好找 因為飯店是渡假型 很多都是一間裡面有3間
如果沒把外面的門打開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房間式在裡面╮(﹀_﹀")╭
這附近的飯店都長這樣子 外觀設計的很可愛 陽台的花盆好漂亮喔


晚上用完晚餐後再開車過來已經很晚了~大家都累了有點意興闌珊的
飯店的內裝其實很溫馨 感覺很有聖誕的溫暖氣氛

領隊正在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


今天的房型很奇怪 是3間一室的房型 很像渡假村一家人一起住一大間
裡頭有3間房間 雖然有分別的衛浴 可是大家一起用客廳跟廚房
不過也有單獨一間大房的 自己擁有客廳跟廚房
可能是因為我們入住check in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大房都被住走了
我們整團只有一對夫妻幸運的分到大房
重點是~因為飯店的人員一間一間的帶我們進房間
那對幸運夫妻又是第一個被帶到的 全部的團員看到他那個自己一間像家一樣大的房間都驚呼
大家本來心裡是以為自己的應該也是這麼豪華 至少也不差到哪~~
沒想到....唉~其他的房間就如下了~~~自己看吧
這是我們的3間一室房型 共用的客廳~嗯有家的感覺拉

我跟老大分到的其中一間房間 只有一張簡單的床 沒有其他梳妝台或是桌子

他走道有多小~小到我連行李箱都打不開 東西也沒地方放
我拿出來的東西幾乎都是塞進衣櫃裡放 要不然根本無法走路了
看看這2張照片就知道多小了 只有床 旁邊是窗戶 另一邊是衣櫃
至於我的行李箱勒???根本擺不下...最後只好擺到廁所去了 ( ̄)︿( ̄)

這種渡假型的房間還是比較適合一家人來住 可以把行李放客廳~
像我們這樣行李要亂擺外面 隨時要洗澡要拿東西又要走出去其實是比較不方便的
如果是一人一間大間的那也會比較理想~雖然說只是睡個覺而已

而且此時還發生一件大事~就是我們這間其他2房有一房的廁所是在房間外面
住到這間的老人家就不開心了 馬上叫領隊上來處理看要怎麼辦
人家可以住那麼好那麼大間 為何偏偏他分到這種房間小就算了廁所還在外面
領隊去櫃檯詢問了一下有沒其他房間可以換
可是櫃檯回覆今天晚上客滿 連一間房間都沒有 如果我們不住可以到別的地方住
<( ̄oo, ̄)/歐洲人果然很屌~~不像東方人卑躬屈膝的
可是老人家還是不爽中 堅持一定要幫他換
沒多久後 我就看到那對抽中大獎獨得一間大房大廳大衛的夫妻倆扛著行李上來了
事後一問才知道領隊去拜託這對夫妻可不可以換房給老人家啦
這對夫妻人也太好了 願意來睡小房把大房讓出
我看旅行社應該寄個5000 、10000的禮劵給他們鼓勵了
否則可能回來馬上又多一例客訴案件

隔天早餐用餐的地方~整個很莊園風 讓我感覺像來到英國了

各種口味玉米片~~


好喝的果汁區

麵包區

瑞士的飯店早餐感覺比德國的豐富許多~~
超多麵包可以選的

最愛的花茶區~種類超多

這也是花茶~

火腿區

生食區~

我愛的水果區~

各式奶油區

優格區

沙拉區水果區

堅果區

果醬區

熟食區~

我的美味早餐~~


今天的早餐夠澎湃吧~~超多種類可以選的~
今天要吃的豐盛 因為等要要去健行了~~要走2個小時阿...

忘了寫到這家渡假村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上喔~
這是這趟德瑞行唯二有免費網路的飯店~~
也算是給渡假村扳平一下至少還有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