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去香港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那時網路還沒那麼盛行 印象中去的時候也沒做啥功課 帶了本旅遊書就出發去
吃了什麼東西 玩了什麼景點 說真的印象好模糊
現在有了blog這玩意真是方便~除了提供給大家很多訊息外
 隨時要找資料都可以上來看看網友的文章 也順便幫自己記錄了生活的點滴
有時一陣子回想不起來自己去了哪裡做了哪些事 就可以上來看看以前的文章


前陣子去芬蘭旅遊時 因為旅行社的安排 我們得以入境香港多住一天
本來我還在計畫著到了香港如果是住在市區 晚上就來去吃美食看夜景
但就在最後的行程說明表出來 飯店確定後 我的計畫也跟著泡湯了
原因就是我們住宿的飯店離機場比較近 從機場到飯店大約只要10分鐘車程
但是從飯店到市區搭機場快線還要40分鐘車程 
而我們抵達香港的時間已經是晚間9點多了 如果搭車出去恐怕會趕不上最後一班車回來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開幕於2008年12月 ~算是很新的一間五星級飯店
位於機場快線博覽館站旁~走路大約5分鐘
如果是要去看演唱會或是展覽的住這邊就很方便了 飯店也有提供往來機場的接駁車


飯店的設施相當多~1-2樓有咖啡廳 酒吧 一般餐廳...給房客選擇
還有游泳池 健身房 spa館...等等 
同時飯店的位置也相當不錯 可以看到夜景 海景 還有飛機起降~~
但以上我除了隔天去用了早餐外 其餘的設施通通都沒有用到....


這間飯店也是很多空服員會入住的過境旅館~~
光是在check in跟check out時 就看到好多批空服員喔
我後面那些空服員的制服好看極了~偷偷叫老大拍我 實際上是想拍他們的衣服啦


今天入住的房間~有2張大床 


旁邊有個小沙發可以坐~還有個辦公桌


廁所空間也不小~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挺豐盛的喔~


竟然連現煮的麵都有~還可以自己選配菜
不過老大一早就弄了辣油在裡頭 實在是太油了 我就沒吃了


水果的種類也不少~~


這家飯店很適合過境的旅客來住~它離機場非常近
即便隔天要一早趕飛機也不太需要擔心會塞車
搭個飯店的接駁車過去 大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機場了
也很適合來參觀展覽 看演唱會的人來住
展覽館就在旁邊而已 晚上參觀完展覽回飯店相當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