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我收到了3張年初去芬蘭旅遊時投進紅色郵筒預約聖誕節前夕才寄出的明信片
整整過了快一年了 我差點把這件事給忘了在信箱中拿到這幾張明信片時才想起這件事
這幾張明信片看來是2010的聖誕節最有意義的禮物了
看著這幾張明信片 又讓人懷念起年初那趟特別的旅程


當初我就是投進這紅色郵筒中的~好在明信片都沒寄丟 還是準時在聖誕前夕寄到了家中


不過我同時預約要聖誕老公公寫信給我卻是至今還下落不明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雪災影響 還是聖誕老公公要寫的信太多了寫不完 
所以我並沒在今年聖誕節時收到聖誕老公公的信


這是在聖誕老人村裡購買的明信片~很小一張 不過很有聖誕味
以後家裡要是有擺聖誕樹時就可以把它掛上


這張是在當地的美術館參觀時買下的明信片~
是長版的 我特別喜歡長版的造型 有別於一般的樣式


聖誕老人村還是很貼心的蓋上了兩個有紀念性的郵戳~



最近我剛好去看了一下我上次參加的旅行社今年出的這個行程
才發現今年的行程跟我去年走的有些不一樣
今年的航班好像是泰航的 我去年是飛香港再轉芬蘭
泰航的是飛泰國轉瑞典 飛航時間上似乎多了2-3小時
同時我也發現去年我參加的行程是停留芬蘭比較久 今年的行程是停留瑞典比較多天
去年在芬蘭時有住一個滑雪度假村兩天 今年完全取消度假村
可是我去年看到極光的地點就是在度假村中看到的
那個地方是整個行程中最好的點也是最有機會看到極光的點 
其他住市區的想看到極光的機率很渺茫
可是今年好像是在瑞典市比較多 平良心說參觀市區的博物館是我覺得行程中最無聊的地方
因為北歐博物館不如中西歐一樣規模 也沒啥知名的作品

之前有不少人留言問我去這裡看到極光的機率~說真的沒去之前我還以為很容易
去了之後才發現在市區要看到其實有點難
還有不少人問我價位的問題??這讓我很頭疼
因為我也搞不懂旅行社幹嘛不大方公佈價格給人看就好
公佈了就可以避免團員比價外 想參加的也可以自行斟酌能力可不可以負擔
不過想知道旅行社賣價大概多少的也不是沒辦法
其實我偷偷發現雖然旅行社說沒有同業合作 也不想同業來問
但有家很大家的易*網還是可以查到一模一樣行程的價格啦
易*網的行程就是他們家的 因為去年我們那團就有一對夫妻是看易*網報名的
如果想參加我那行程的 最好還是瞭解一下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