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祐日本‧天祐台灣‧天祐地球村的每個人
這次日本的天災震撼人心也震痛我的心 
日本是我非常深愛的一個國家 這次天災他們卻還能這麼井然有序實在叫人欽佩

年底去了一趟日本賞楓~~結果失心瘋的大買了一堆御守回來


日本就是寺廟最多了~~而這些寺廟幾乎每家都有賣御守 祈願卡......
每家寺廟的御守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趟行程我幾乎每家都有買
底下這是在賀茂神社買的結緣御守~~後來送給今年即將要完婚的小叔了


這是在金閣寺買的交通安全御守~~右邊那個整個金光閃閃很有金閣寺的味道


上面那個日本娃娃御守是在八坂神社買的
左邊的是在東大寺買的交通御守 右邊也是在金閣寺買到的交通御守
買了一堆交通御守回來 後來通通送人啦


買到忘記是在哪間寺廟買的御守......


這兩個是我自己先預留給自己的~~印象中其中一個是在清水寺裡頭的地主神社買的


下鴨神社買的媛守~~覺得他的花色實在太討喜了 所以忍不住就買啦


伏見稻荷寺的吉祥物狐狸御守~~左下方是旅行安全御守


這幾個就不是御守了~~這幾個是我在大阪的歐米鴨給店買到的小東西
我承認自己很幼稚...喜歡在手機上吊一堆吊飾也喜歡把每個鑰匙都掛上可愛的東西
還有我也很喜歡買限定的卡通筆...因為我覺得這些可愛的文具用品可以讓我在煩悶的工作中多些樂趣


御守帶給人無限的希望跟正面的力量
我的能力實在有限 沒法為災民做些什麼 只能祈求他們能平安度過
順便請大家也能一起出一份心力幫助他們吧
下面是奇摩公益的連結網站 點進去就能看到各個機構募款的連結
很方便 只要KEY信用卡號和金額就可以用信用卡捐款了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list.html?order_field=end_time&order=asc&page=1&project_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