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也能這麼〝港〞味..........
此港除了是「港都」外同時也是指「香港」的意思
這上海素食為何能跟港都又跟香港畫上等號ㄋ?
其實這上海素食不是開在上海...而是在港都~~賣的料理又以港式飲茶居多

這日兩個不吃素的人南下高雄辦事去~~
高雄吃素的親戚為了招待這兩位不吃素的貴客特別選了這一家餐廳
真是慚愧我都不知道北部哪裡有好吃的素食餐廳
如果有朋友知道北部哪有好吃的素食料理歡迎告訴我

上海素食應該是高雄很知名的素食宴會餐廳吧~這日還發現不少新人在樓上宴客

這裡賣的素食港式點心很多~除了港式點心外 還有很多熱食類的餐點

可是光是這幾頁的港式點心就夠吸引我的目光啦~~
這些點心怎麼看起來都這麼好吃阿...好想跟老闆說每一籠都來一份喔
重點是這些竟然還通通都是素食的....

右邊那鍋好像是湯圓吧~看起來有夠可口的啦...目光一直離不開它
可是今天是主人家負責點餐 人家不好意思開口說話啦....

主人家點了以下幾道菜...是啥菜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這些素菜竟然可以做的這麼美味 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觀感
下面這道好像是冷盤 用蛋皮包了起司和蘆筍

這道是凍物...

這道也是冷盤~蛋皮包了素鬆和生菜

涼筍

用蒟篛做成的生魚片~~
本來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這次也敢吃了

炒青菜

用菇類做成的三杯雞

炒飯

素食的豬肚~

港式蘿蔔糕

紅燒魚

素食版的富貴火腿

什錦菇湯



這家上海素食位在高雄~~
地址我就不清楚了 那天一路都是是親戚開車接送的
真是不好意思讓親戚招待了兩頓大餐 一路都還接送我們
下回親戚北上時我們也要好好的當東道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