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天空之城的兩個修道院已經過午了~
離開Meteora前 我們要先用午餐.....
今日的午餐約會就在這些巨大岩石的山腳下
下了車看到眼前這片巨石景觀....心中依舊讚嘆不已


今日的用餐環境~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室外區~
原以為希臘30多度的高溫待在沒冷氣的地方會讓人吃不消
萬萬沒想到坐在這好舒服~風微微的吹著...好涼..好像沒多久就可以進入夢鄉了


這日的午餐用的是希臘式套餐


麵包~~挺硬的


這家餐廳的店員都好客氣喔~看到大家拍照還會自己定格


蔬菜湯~味道雖然普通 但是鹹度跟台灣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希臘式的餐點其實還蠻合台灣味的
口味比較偏清淡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


簡單的沙拉~
平時不愛沙拉的我...來到這邊竟然覺得這裡的沙拉好美味那洋蔥意外的鮮甜


因為不吃羊~所以我的餐點換成了燉雞肉....
旁邊的薯條炸的好脆 好好吃...感覺很像北海道的薯條3兄弟餅乾
雞腿肉挺嫩的 ~一切就開....


老大的烤羊排~~這羊排真不是普通的老@@
我看大家切的辛苦....嚼的更辛苦


飯後甜點~肉桂蘋果


雖然我不怎麼愛肉桂的味道~但是這道甜點的肉桂味不太濃....還不錯吃
上網看了不少網友說希臘的甜點很甜~我在希臘用了幾餐下來倒覺得還好ㄝ


日本人也來這邊用餐~~
這些日本人好有禮貌喔 在修道院和餐廳遇上時不斷地跟我們點頭打招呼


室內用餐區~沒半個人.....


依照亞洲人不愛曬太陽的屬性~這露天座位區也是沒人


放眼望去 傳說山上這些巨石洞穴都是以前修士修行的地方...
真的是讓人難以相信他們是怎麼爬上去的
從餐廳望去的景色~不論是山上巨石的震撼


或是山下的紅磚瓦小鎮


美麗的景致都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午後沒有其他行程了~我們準備要撘5-6小時的車程回到雅典市區
經過一早的參觀行程團員們彼此更加熟悉了
在車上開始拿出採購清冊還有朋友託買的清單熱烈的討論起來
聊著聊著竟不覺得搭車時間有那麼久~~
明天要前進Mykonos島了.....好期待

天空之城 延伸閱讀:

【2011‧希臘‧Meteora】與世隔絕的天空之城-聖史蒂芬女子修道院 


【2011‧希臘‧Meteora】傑克~天空之城真是太神奇了-萬蘭男子修道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