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我們在聖托里尼島上巡禮到半路時~領隊突然停在這家餐廳的門口...
接著跟大家說明信片上的那個藍頂教堂就在附近...要大家自個想辦法找出來
看著整串的章魚腳掛在餐廳門口腦海中才正浮現酥炸章魚、腳碳烤章魚腳的畫面...
此時我家老大打斷了我的思緒~~該怎麼走ㄋ??
我說:當然是往餐廳旁的小階梯爬上去囉~眼前看不到教堂的蹤跡
唯一的岔路就是餐廳旁的階梯...當然要爬上去看看阿


果不其然~爬上去轉過馬路後就看到這明信片上的風景啦


這藍頂教堂若不是有特別尋找還真不是普通隨便走在島上就能遇見的
在拍攝藍頂教堂的同時還遇上了另一組從來自助旅行的台灣人
手裡拿著領隊的那本知名著作─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今日有幸可以跟作家本尊一同前來旅行~當然要來拍拍紀念照囉


拍完了藍頂教堂 領隊催促著我們前進~
因為後面還有另一重頭戲-騎驢子去


驢子大道就位在舊港區~
想騎驢子有二種方式~騎下山或是騎上山
據說騎下山驚險指數破表~如果想體驗刺激點的可以選擇騎下山


我們還是選擇比較不刺激的方式─搭纜車下山再騎驢子上山~
這是搭纜車的地方...今天郵輪不多 搭纜車比較不需要排隊


一個人 EUR$4元


很快就排到了~也很快就到舊港了
用走的其實也可以到舊港...只是要走在黃金大道上相信應該很多女性寧願花錢搭纜車了


纜車內看出去的景色


舊港雖然不大~可是風景很美 海水好藍


很多搭郵輪來玩的旅客會從這邊上岸~


礙於時間不夠 舊港區我們只能隨意的拍兩張照就趕緊去騎驢子囉

聖托里尼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2011‧希臘‧聖托里尼】一花一木、一屋一瓦這裡處處是美景~

【2011‧希臘‧聖托里尼】我在白色山城住了三晚的洞穴屋-ADNROMEDA HOTEL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日落餐廳晚餐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