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帥ㄇ?


來到Santorini 喜歡刺激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活動~騎驢子
聖島有兩處可以騎驢子~ 一處是在費拉舊港區~ 一處是在OIA欣賞夕陽平台的下方
騎驢子的方式可分從上方懸崖處往下騎或是從舊港處往上騎
如果喜歡冒險的建議可以從山上往下騎...據說驚險指數萬分
個人因為身性膽小 只想體驗看看 所以還是選了搭纜車下去再騎驢子上山


我們一群人每人付了EUR$5元搭驢子~
不過只有2-3位是從頭開始騎起....其他人就這麼跟著驢夫走在黃金大道上
這一走就走了快100公尺驢夫卻還不趕快牽隻驢子讓我們騎
搞的大夥埃埃叫說要退錢了.........

為何說這是條黃金大道~
看看這地上可是滿地被踩散的驢大便....
我深深覺得走在這上面才是驚險指數萬分~隨時都有駝黃金在旁
一整路就一直聽到外國人喊著 Oh! My God~~~想當然爾氣味也不會太好


走了百公尺後~終於驢夫挑了隻帥氣英挺的驢給我騎~
看看我這隻腳好長~英挺的背身~根本就是隻馬吧!!


不過看看這耳朵和鬃毛~果然還是隻驢不是隻馬~
是說這驢脾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常常走沒幾個台階就不想走了自動停在蔭涼處休息
要不就是給我越走越靠牆邊去~害我的白褲子磨到一堆屎
甚至常常在懸崖邊停下來~在不就是互相卡位爭著走


這驢夫不知是怎麼幫大家挑驢的~
老大這隻驢比我的小隻ㄟ 感覺走起來有點吃力


團員的那隻更迷你XD....


老大這傢伙從頭到尾用單手拿單眼隨便拍~
結果我的照片不是糊的就是歪的要不就是斜的@@
他說很可怕 他不敢放手拍...真是膽小鬼
看這照片就可以發現其實黃金大道一點都不平穩~
整個路成Z字型爬坡~旁邊就是峭壁
而且這些驢子常常不是靠著牆就是靠著懸崖邊走
遇到上下交會時更是會搶路~偶爾還會軟腳
不知是地太滑還是怎樣 時常走一走就會自己拌一下
I`m sorry, 牠們其實很辛苦~人家下回不敢再騎拉


這幾個日本女還好大膽阿~是往下騎ㄝ~不過還好有驢夫牽著
這些驢子很愛邊走邊大便~沿路都是牠們的排泄物


虧你還笑的出來~應該是不怎麼可怕吧!!


不時的還可以看到纜車從旁邊過~


越往上走視野越好~騎在驢背上旁邊沒遮蔽物 心驚指數100分
此時心裡真的就像前方外國人喊的~Good girl ...Come on ~ Let`s go!!
是的.....Let`s go~偶拜託你不要在停下來了~快點走吧


終於快到終點了~
旁邊這隻耳朵朝前的好可愛喔~長的比較像卡通裡的驢子ㄝ
後面那隻白色的看起來根本就是白馬吧!!


終點這一段最可怕了~旁邊停滿了驢子 只剩一條小路
騎過去的時候不是被驢尾巴掃到就是被嘴給襲擊
不管掃到哪都可怕 因為牠們一停下來就在大便...我好怕我的褲子幫忙擦屁股去了


阿娘威~滿地大便真的是給他很不舒服~左閃又閃都閃不掉


最後我的驢兒自己找到一個空位就自個泊車停在路邊~此時的我還在驢上
而老大這隻走到這裡不知是不是找到同鄉還是遇到愛人竟然就不走一直停在這
約莫2分鐘 沒人理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個下驢....
叫老大自己下來他竟然說他不敢...因為他左右兩邊各一駝屎 如果自個下驢就正重目標拉~
等了5分鐘終於有個驢夫走過來幫忙牽驢子到旁邊去讓他下來


看看這些驢夫根本都在休息嘛~收了錢 就讓遊客自己想辦法~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希臘的債務危機我看無解囉


一場驚心動魄的騎驢記終於結束拉~~此時的我只想換件褲子...
超後悔今日穿白褲子 我的褲子都變成黃色拉XD...上頭應該有一堆賽吧
建議要去騎驢子的朋友還是穿深色褲子比較妥~

等等下午要來去OIA看夕陽~趕緊趁空檔來吃頓午餐
團友在網路上査到這間當地人推薦的餐廳
跟著大夥來共襄盛舉一下


餐廳不大~座位也不多~賣的是道地的希臘料理
MENU只有寫希臘文~


店家送上了麵包和刀叉~事後結帳時才發現原來麵包要收費


跟著大家點了這份章魚飯~
章魚口感Q軟彈牙~至於飯就普普拉


用完餐後準備來去聖島最著名的欣賞夕陽的地方OIA~

聖托里尼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2011‧希臘‧聖托里尼】尋找傳說中的藍頂教堂

【2011‧希臘‧聖托里尼】一花一木、一屋一瓦這裡處處是美景~

【2011‧希臘‧聖托里尼】我在白色山城住了三晚的洞穴屋-ADNROMEDA HOTEL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日落餐廳晚餐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