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九州員工旅遊行程是報名大間旅行社和其他散客併團
當初是考慮到價格還有不用因為人數不足得一直找親朋好友參加搞的自己壓力很大
原先配合很久的名X旅行社因為業務有自個的人生規劃所以離職
今年我只好轉而尋找市場上比較知名的可X 及東X 兩家旅行社的行程做比較
在比較兩家旅行社行程差異不大且價格也沒差太多...外加可X業務回覆的很積極,,
我決定給可X旅行社一次機會~~沒想到卻是陷阱的開始


我們團體人數一開始是21人...問了業務可不可以包團
業務得回應是不建議~因為包團我要多加車費~
他建議就參團一方面少了找人的壓力~一方面價格也可以有優惠
外加他可以幫我保留名額以防後面有朋友要加入 甚至臨時有人不參加都沒關係
當初8月報名時旅行社官網的機位寫了26人~我傻傻的以為最多就是只會報到26人而已
沒想到訂金繳了...一個月後報名人數竟然從26人變成36+1人...
打去旅行社和業務周旋了幾次幾乎得不到滿意的回答~也沒任何想處理的意思
業務的口氣很強勢的回應我她們一車可以坐45人...才37人並不會太多
站在業務的立場當然是併越多人在一團成本越低公司賺越多...
但是站在客人的立場是這樣的旅遊品質下回就不會想參加了

出發前幾天業務來公司做行前說明...
他遲到又不專業強勢的態度搞的大家都不想發問問題...
這趟的九州行...其實帶團的領隊人還挺好的~
唯二的敗筆就是人數太多還有停留的時間都很倉卒
如果要問我九州好玩ㄇ??可能這幾年已經習慣了自助去日本漫遊
這樣匆忙的行程很難打動我的心.....九州在我的心中似乎少了一些感動

九州Day1行程:桃園/福岡~博多拉麵→浪漫柳川遊船→佐世堡溫泉度假飯店
去九州的五天行程被我喻為老人行程...因為天天都得早起
從行程第二天開始每天morning call 的時間幾乎都是在6點前後
第一天的飛機是早上8點10飛,,所以一大早6ˇ點10分大夥就集合在機場
這天大概不到凌晨4點就醒來準備了....
一下飛機出關後已經接近中午時間~ 第一站當然就是先填飽肚子囉
旅行社安排的第一餐在這間丸幸拉麵店....
感覺這裡好像是上高速公路前給車子停車簡單用餐的地方
中午十分路過的車子不少停下來用餐 店裡的生意還算不錯


聽說道地的博多拉麵就是要配著這兩樣吃~~黃色的是辣蘿蔔乾..紅色的很像是薑絲


豚骨拉麵....味道似乎不是很受大家喜愛
吃完後有很多團員說湯頭有皮蛋味或是有豬的味道XD


這配菜煎餃表現的也是普普通通~冷掉吃起來有點油之外 外皮還黏有不少白色的麵粉


用完午餐之後~遊覽車大約開了1小時候抵達了今天唯一的行程-柳川
上船之前每人會發一頂帽子~~


船伕撐著船奮力的往前划~這一船人數還真不少
看著船伕的年紀 好生佩服他們的體力


柳川是條小河~沿岸盡是綠樹和日式建築


大夥悠閒的坐在船上~
船伕一邊划著船之外...一邊還大聲唱著歌謠


柳川的知名飯店~聽領隊說要好幾個月前就預定才住的到





在遊船的過程中會經過了幾個小橋~
其中這座是全部橋中最低的一個 經過時大家得彎身以免撞到頭


聽說如果遇到年輕的船伕就會表演跳上橋再從另一側跳上船...


沿路船伕會介紹兩岸的景色~可惜他說的是日文...我們也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整個柳川遊船的時間大約40-50分鐘~
這裡的觀光氣息比較不重...有別於其他觀光區到處很多歐米呀給店林立...
柳川的蒲燒鰻魚飯相當出名~如果午餐可以安排在此享用道地的柳川名菜想必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