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冰淇淋~~不管走到哪 不管天氣冷不冷 ~~一定要來一支


這是第一家 我走進的冰淇淋店 在阿西西山城 裡面有各種口味 各種大小的餅干杯
越大支當然就越貴囉 一般1支大約在eur$2-3元



看不懂義大利文 只好比手畫腳 隨便選了一個餅乾 在隨便選了我平時最愛的草莓口味
要小心陷阱 有時店家不會貼金額出來 會直接問你要哪個餅乾 千萬別選太大的餅乾
我們這團有人選了1個較大的 後來結帳時 竟然要eur$15元


酸酸甜甜的 沒有人工添加物 是最自然地 好吃好吃



這家在佛羅倫斯 裡面的種類 更是高達20-30種 每次都眼花撩亂
不知該選哪種好 最後好像是選了芒果 跟 哈密瓜口味吧



老大也吃的津津有味



堆的高高的冰淇淋 店家為了方便觀光客知道口味 都會貼心的在冰淇淋上面放上水果標示



這家一樣是在佛羅倫斯買的 因為進去借了廁所 所以就不好意思地買了一支來吃
好像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老大點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水果口味


這家是在威尼斯買的 是檸檬+堅果口味 檸檬很酸 不過很好吃 堅果的味道被檸檬蓋過了 吃不出感覺



在威尼斯買的另一家 是葡萄+咖啡 2個都很好吃 咖啡超濃



我的臉變圓 不是沒道理 因為我一直在吃ㄚ 嘴巴在吃冰淇淋 眼睛在看別家的點心




看著看著忍不住又跑進去買了塊蛋糕



巧克力味道超濃 雖然甜 但是好吃 義大利走到哪都有賣點心的店 琳瑯滿目



就像這樣 數十種 都不知該買哪種好 不過都很甜 而且也都不便宜


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後來我選了1個蛋糕+1個餅乾+1顆巧克力
忘了多少錢 好像快EUR$5 吧


巧克力裡面包酒釀櫻桃 嗯.....酒味太濃 .....不太好吃


這是龐貝盛產的檸檬 和血澄



2話不說 馬上買了杯檸檬冰 老大說好酸 看我扭曲的臉就知道很酸 可是我覺得好好喝 因為很酸


這家在羅馬許願池旁 奧黛莉赫本吃過的那家啦 因為有明星吃過 當然也要來去給他買一下



好像是紅莓+蘋果 吃到忘了是啥 因為太好吃了 就是這家 明星吃過



這是在羅馬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店 叫金杯咖啡裡頭賣的咖啡冰沙
是領隊推薦的 咖啡超濃超香 很cool的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