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之三


這就是在聖母百花大教堂旁的蕾利歐專賣店買的
有彈力霜 膠原蛋白保濕 綠茶身體乳 玫瑰身體乳 洗髮 潤髮 護手霜 跟護唇膏
我們當天的在地導遊是個大陸人很好心 怕我們看不懂義大利文 陪著我們去買 順便介紹用途給我們聽
我怕我回國後都忘了用途 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把用途寫在盒子上
在聖母百花大教堂旁買 超過EUR$$155元 還可以退12%的稅喔
我們之後又在其他地方看到蕾利歐的店 不能退稅 東西也較不齊
不過還是要帶現金去買比較划算 因為用現金買可以當場便宜3%
在國外刷卡 除了匯率較不划算之外 還會額外收取手續費 算下來 其實差蠻多的
我幫同事買包包 用刷卡的 匯率+手續費算下來高達1:49多 如果是用現金買
我想一個包應該可以在省個1000-2000台幣

蕾利歐的店員人也都很好 買完後還會送你一堆試用包 底下那些一大包一大包的試用包就是送的




這是在家樂福買的名產 家樂福應該可以算要買名產最便宜的地方
不過歐洲物價實在太高了 沒買多少東西 只有幾包巧克力跟餅乾 還有咖啡豆
竟然花了我EUR$120-130 沒想到名產這麼貴 回國還不夠分
上面是ILLY 跟LAVAZZA 的咖啡豆 還有BACI巧克力
還有大象牌巧克力 聽說是比利時的公民巧克力
跟台灣買不到的咖啡巧克力 咬下去會流出濃濃的咖啡
不過吃完後個人還是最愛BACI的巧克力 因為最不甜
我要推薦那盒綠色盒子的餅乾 那是我在休息站買的
一盒只要EUR$2 吃起來口感跟日本的白色戀人很像
但是我覺得比白色戀人好吃 因為巧克力裡面有濃濃的橘子醬香味
哇~~我的天ㄚ 真是好吃 真後悔沒多買幾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