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篇之ㄧ


義大利皮件很有名 今年大概是流行很亮的顏色吧 所以走到哪 皮衣都是桃紅色的
我剛好又很愛桃紅 2話不說 馬上買了一件 看了一下 好在都是義大利製



法拉利是義大利的牌子 因為自己買了一堆東西 相形之下 老大都沒買
所以就選了一件小外套給他紀念 一件EUR$75



價格應該還算合理 EUR$149 不過在義大利要達退稅門檻要EUR$155
所以只好再挑了一件衣服湊到EUR$155 回國後 真後悔沒多買幾件衣服
實在是因為逛街時 老大總說我的衣服顏色都一樣 不要再買一樣的 所以我才沒多逛



我沒那麼敗家 這堆包包都是別人托買的 不是我的
在歐洲買名牌價格真的跟台灣差很多 所以大家一聽到我要去 就拖我買
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有款式缺貨 所以有朋友的沒買到



這次去歐洲 做了些功課 都沒再出發前看到喜歡的包包
又因為LV有數量限制 朋友託的量已經到達限制的數量
加上時間不夠 結個帳要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店家裡實在太多人
朋友要的缺貨 已經搞的我心情很糟 自己的又都還沒時間看
老大說 先買自己的吧 自己的有買到比較重要
所以我放棄選購LV 就去逛了別的牌子
走進這家店時 原先想買晚宴包 後來價格實在太高
看到這個時 覺得這個包很素很簡單 就決定選他了



這也是後來心血來潮買下的 因為今年夏天 流行很亮的顏色加上很大的購物包型
我看同團人人都買了個LV的購物包 不太想在買LV 所以選了這個別的牌子的購物包
也是我很愛的顏色 材質很輕 很好攜帶



黑色的斜背包是老大的 老大沒啥背包 出國東西都丟我這
在義大利逛了很久都沒看到適合他的 回國時在羅馬機場看到這個EUR$120的包包
還蠻適合他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馬上說要買給他 (雖然都是他出錢的)
而我的LV晚宴包 則是因為我沒買到CHANEL晚宴包 所以老大補償我 加送我的
他說是當下個月的生日禮物阿 因為出發前我答應這次最多只買2個 還是多凹了一個 開心
至於LONGCHAMP 包 是因為幫學姊買 所以受到影響 也買了一個來揹
LONGCHAMP包在歐洲還是有比較便宜啦 但應該最便宜的還是法國
從義大利買回來 一個折算約NT$3000 出發前在一航廈裡 我看到是賣NT$3300
聽朋友說 百貨公司賣NT$3700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忘了注意是哪裡做的
因為LONGCHAMP的產線有2條 1條是法國 1條是中國
回來時一看 4個裡面有法國也有中國的產地 ~~~><~~~
實在是太粗心了 忘了幫大家注意

我覺得參團很容易受到影響 很多可能原先沒打算買 都會看到別人買而買
我們這團就無一倖免 大家都卯起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