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gen-dazs 的冰淇淋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是草莓口味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上週末剛好是父親節 今年父親節家裡2老說不出去外面吃了 要在家聚聚餐就好
所以我就想說買個不一樣的蛋糕+烤鴨 回家給他們吃好了
因為Haagen-dazs蛋糕要提前預定 所以我就先上網看看有啥口味的蛋糕
沒想到就發現Haagen-dazs現在有推出很多優惠的活動
http://www.haagen-dazs.com.tw/cupon_apricot.asp


(照片取自官網)

看到上面優惠劵 尤其是那個愛琴海戀果甜蜜鍋最吸引我 2話不說馬上印下來 
周二跟老大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訂蛋糕時就順便來品嚐一下這甜蜜滋味
今年無緣去一趟愛琴海 索性就先品嚐一下Haagen-dazs的愛琴海戀果甜蜜鍋囉
<( ̄︶ ̄)/<( ̄︶ ̄)/<( ̄︶ ̄)/<( ̄︶ ̄)/<( ̄︶ ̄)/<( ̄︶ ̄)/


甜蜜鍋挺適合2-3個女生一起吃  一份是NT$880+10%
現在上官網印折價劵到9月30日為止都能折150元 還蠻划算喔

可愛的小紅抱枕




噹噹噹噹~~我的甜蜜鍋  份量算蠻多的
冰淇淋有2份 中間的是蜜桃優格 可以拿水果或是蛋糕餅乾沾著吃


冰淇淋有~夏威夷果仁 巧克力 抹茶 草莓 ...口味


超好吃的冰淇淋


蜜桃蛋糕~~這個也不錯吃 蛋糕鬆鬆軟軟的


水果拼盤


手工餅乾~我比較愛長形的那種
這餅乾當下我沒吃 因為太撐吃不完 所以餅乾最後被我打包了
可是回家冰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吃 口感依舊很棒


蜜桃優格~~酸酸甜甜的 吃起來真的很像戀愛的滋味


可以拿來沾水果吃 也可以直接舀起來吃




現在Haagen-dazs也推出會員儲值卡 辦卡只要NT$100元費用
儲值金額最低NT$500元 可是可以享有不少優惠 像是生日訂蛋糕8折
辦卡成功第一次訂蛋糕是75折 還有每月第一週週末有推出冰淇淋的各項優惠


同時辦卡還會送你兌換一球冰淇淋的劵 一般買一球都超過NT$100元了
這張卡真的還蠻多優惠的 喜歡吃他們家冰淇淋的朋友可以辦一張喔~~

這禮拜父親節剛好碰上颱風  讓很多人沒法去餐廳吃飯
週六下午我跟老大去拿蛋糕順便買烤鴨時
整個賣場擠滿了人 還好我們3點多就去買烤鴨了
去的時候大約10多人在排 我們等了40分鐘就拿到
等到我們買好後 後面至少有30人在排隊了 
我看那些人少說得排個1-2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