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南下台中跟朋友聚會 因為我對台中的餐廳不是很熟 
只好上網收尋了一下台中比較有名氣的餐廳
 找來找去看到網路介紹的大都是在台中美術館一帶的餐廳
索性就隨便訂了 其中一家很網友推薦的來試試~小義大利餐廳

店裡的餐點區分為排餐 390元套餐 490元套餐~~
排餐大都是牛排 羊排類 套餐的部份就可以選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 手工pizza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餐點大約要都要等個半小時左右

店家分為1-2樓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是7夕情人節 所以整家店佈置都還瀰漫著情人節的氣氛

今天來聚餐的這一大群人是我認識7年多的老友了 很難得這次竟然可以全員到期 沒人缺席
 還記得7年前我剛從學校畢業 一畢業的第一份工作進入了x山銀行
一開始我們得先到天母的訓練所去受訓一個多月 這期間除了六日外我們都住在訓練中心裡
而我們9位就是那時候被分配在同一組 天天形影不離的一群人
不論吃飯 上課 到六日一起念書 一起討論報告 大家幾乎都是黏在一起
在訓練中心將近2個月的受訓結束後 因為大家住的地方不同 所以就被分派到各地的分行
7年的時間裡 變化真的很多 從一開始9個人都在銀行裡打拼 
到現在只剩一位還在山上其餘的人都陸續下山了
7年多時間 我們的成員倍數成長從原先的9位成員增加到現在17位成員了 
大家陸陸續續都結婚生子了
以前大約2-3個月安排一次聚會 現在因為大家都各自有家庭了變成半年1年才聚會一次
很開心這次我安排的台中的聚會 竟然可以集合到每一位~~

可愛活潑的弟弟 已經2歲多了 今天因為看到很多人玩的超high
我們都笑說 那是因為他現在還不知道以後會有房貸的壓力

今天餐點 我跟老大都選了490元的套餐組合~~
前菜:鮮蝦+山葵的組合

手工麵包~我覺得口感很不賴 麵包很香好吃

蘑菇濃湯

老大的主菜:漁人老媽海鮮熬飯
料多實在 海鮮很新鮮 份量十足 老大覺得不錯吃

我的主菜:西西里海鮮起司焗飯
這也是份量十足的一道 翻開起司 裡頭有滿滿的海鮮
我覺得很划算 490元套餐 可以吃到份量這麼多的海鮮焗飯 
這在台北市幾乎不太可能找到這種店 難怪店家在台中彰化已經有3家分店了

朋友老公點了手工pizza 份量也是分常大 一送上來 大夥兒就開始拍起照來

套餐的飲料~老大選了現打芒果冰淇淋凍飲  很不錯喝

我的套餐飲料~冰淇淋紅茶 也很好喝

這家餐廳的整體感覺還有消費都讓人覺得相當不錯 價位是在可以接受的部份
餐點也都很好吃 下次還會想來試試他的pizza跟義大利麵
台中美術館這帶規劃的還不賴 很清幽的感覺 巷弄間也好多特色餐廳

很多新人都會來美術館這帶的餐廳取景拍照 
光我們在用餐的同時 我就看到有3對新人在外面取景拍照


這趟台中行雖然一早出門 半夜才回家 有點累人 可是真的很難得可以見到這麼多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